2010年7月5日星期一

自相矛盾

真糟糕...
回到学院开始新的学期才第二个星期而已,
怎么我的头发就掉了那么多。
每一天洗澡、梳头时都可以抓到一大把的落发。
真的很担心哦。
怎么会这样呢?
难道说头发也会“水土不服”吗?
说出来可会笑掉大牙的!
谁会相信这么没逻辑的理论呢?
咳...
可是,我真的很想知道原因哦。
到底为什么我会掉那么多头发呢?
而且重点是只有在学院才会掉那么多而已!
唉哟...
真是伤脑筋啊!


另一件严重的状况就是——我的脸冒出了好多痘痘。
而且还冒在两边面颊的下方呢!
每当照着镜子时,都会感到好心酸。
自己就长得普普通通了,现在面颊还这么地糟糕。
真的不知该怎么办好呢?
想要买保养品,可是却不舍得“血汗钱”。
哎呀呀,真的很自相矛盾啊!
十九岁了咯,该是时候好好地保养保养了。
可是,保养品可不是便宜的呀。
现在荷包又“缩水”,以现在的困境来说,
我可真的舍不得掏腰包了。
所以,还是忍着先吧。
人啊,真的很矛盾哦!

1 条评论:

  1. 头发的事不需要担心啦。。。
    每个人一天至少会掉100根头发的。。
    至于青春痘。。。
    喝多点水 + 足够的睡眠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