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5日星期一

回报

俗语说得好“助人为快乐之本”,
所以我常常抱着这样的心态待人处事。
帮助别人,除了帮忙对方解决困境/难题外,
自己会感到开心以外,
原来还会有回报的哦~

例子:
新来的学妹因为没有多余的白衣+黑裙+背心。
刚巧本身有一套白衣黑裙的马来校服(是之前带上来orientatiaon week穿的),
再加上又有背心(都没带回家,也不需要再穿了)。
所以就好人地借给了她 ^@ ^
借她衣服的那天,我还等她等到凌晨2.30呢。
(orientation week通常都会“折磨”到这个时间的)
看到她们被“折磨”得憔悴,自己也有所感触,
毕竟我也是过来人嘛。
(orientation week简直就可以把人“操”得人不像人,鬼不像鬼)
所以,能帮得上什么就尽量帮忙咯。

PS : 本人并无夸奖本身之意 ×=×

原本就是件举手之劳的事嘛,
可是没想到她在还我衣服的时候,
竟然还送了我一桶JACOBS饼干。
真的既感动又开心哦~
真的很谢谢这位学妹,
其实真的不用那么客气啦~
本人也只是帮个小忙而已嘛~

再次,谢谢你(Teow Chin Yee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