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8日星期六

『谁愿寸草心,抱得三春晖』

今天,我花了很多时间在寻找着适合的母亲节电子卡。
好不容易,我找到了让我『一见钟情』的一个。
好感人...
我是个容易被感动...容易掉泪的『神经质』女生...
【谁愿寸草心,抱得三春晖】
让我有种想掉泪的感动...
所以,我决定要将『它』献给妈妈。
可惜...
原来『它』只能用手机下载。
而且...
还是【中国机】。

心灰意冷...
好像被拒绝的感受涌上心头...

皇天不负有心人~
终于...
在另一个网站——心意坊。
找到了可以献给妈妈的母亲节礼物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们家的妈妈...
一直以来都被某某人欺负着...
一直以来,我们家的妈妈都受尽了委屈...
她一直忍气吞声...刻苦耐劳地照料着家...
大家庭...就是这样的...
我们姐弟妹都习惯了...
甚至麻木了...

因为环境的压迫下,我变得坚强了!
因为...
懦弱的人,将会被淘汰...

因此,我心中有个愿望...
~我想要成功,我想让我父母被人羡慕~
他们俩都没受过很好的教育...
普通的英文字也只略懂几个...
虽然如此...
我以他们为傲...
因为...
他们是我最敬爱的父母亲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