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

被自己嘲讽的自己

今天终于挨过了最后一张考卷——华文二...
原本应该感到欣然的情绪....顿时....360度改变了....

我错了...
我错在过于把握...

为了这一张试卷,我下了很大的功夫...
本以为自己可以应付自如...
可惜...
我写不来...

为何?为何我脑袋一阵空白?
为何?为何我连字都不会写了?
为何?为何我会落得这个地步?

我真的战得轰轰烈烈...
轰轰烈烈地战败沙场了...

信心沉下谷底...
忆起当初鼓励朋友只要有信心就胜算一半了...
现在却被自己说过的话反讽回自己现在的低落...
这个讽刺是那么的酸...那么的痛入心扉...

我错了!
彻彻底底地错了!
我累了!
完完全全地累了!

但...
我还能怎样???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想哭找不到理由哭...
呼吸已经麻痹...
一百个谎言是我的面具

谁来救赎这封闭的世界...
我不想孤独面对我自己...
救我...
脱离一切...

如果说痛快的哭一场...
是不是就能够变坚强...
我一个人在悲伤的秋千上...
来回地摇晃...
你知道我为【你】受的伤...
到头来还是要自己尝...
我不流泪不代表不会悲伤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