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

『吃得苦中苦,方为人上人』

因为生病了,所以向芊雯要了【苦茶】...
之前喝过,觉得越喝越好喝---喝上瘾了 ...
可是,这次芊雯加重本了...
喝上第一口,就只觉得----好苦哦~~
唉...苦口良药嘛...
最后...还是忍着喝了...

渐渐的...又觉得越喝越好喝了...
哈哈 ^^



感觉蛮刺激的~
“呵呵>心理有点变态滴”...


过不久就小睡了一会儿...
期间,手机响了...
荧幕上的显示是弟弟的来电...
弟弟说“爸爸背后疼得很厉害,所以要留院”...
原本尚有睡意的我立刻睡意全消了...
打给了爸爸...
了解了来龙去脉...
爸爸已经进行了扫描...
因为要等报告...
所以就留院一天...

回到房间...
坐在床上...
翻开书本...
脑袋却是空荡荡的...
眼眶里的泪水正打滚着...
一滴...
两滴...
泪流了下来...

我也不知为什么我会流泪?
之前妈妈进院动手术...
之前婆婆留院检查身体...
再加上爸爸要留院等报告...
我都流泪...
真的被爸爸说准了...
我是“水做的女孩”...



我希望爸爸没什么大碍...
此外,
也希望这次的检查结果能知道到底是哪个部位出了毛病...
好让爸爸的这个旧患能够医治...

~南无阿弥陀佛~南无阿弥陀佛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